我的,生下,孩子,工作,她的

提問: 胎兒腦積水胝骨裂S1椎體發育不全B超幾個月能查出來? 問題補充: 胎兒腦積水、胝骨裂B超幾個月能查出來?如果B超顯示胎兒腦積水、胝骨裂、S1椎體發育不全通常怎么辦?如何治療?能否治好?求助!拜謝! 医师解答: 我有一個同學產前檢查時已經定了剖腹產,快臨產了查出胎兒腦積水,脊柱裂,(我認為和你說的情況類似,可以參考)醫生對她說:你這個孩子根本就不能養。一個女人一生只能做兩次剖腹產。為了一個不能養的孩子做剖腹產不值得。你還年輕以后還可以生育。后來我的同學自己生下了一個男嬰,又隔了幾天她出院回家而孩子沒帶回家。我想如果能治療,她及她的家人一定會給孩子治的。我的同學的工作接觸苯。因為這件事她調動了工作,一年以后她再次懷孕生下一個女孩,很健康。這個女孩今年25歲,已經大學畢業有了工作。我說的這些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