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信心,你是,是有,你想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二男生,最近在學校過得很累,很痛苦。因為在教室里坐在最前面,上課時總擔心別人會看我,有近視也不敢戴近視眼鏡,因為覺得自己戴后很丑,但事實上不是這樣。有時喉嚨不適也不敢在課堂上咳嗽,憋得很辛苦。遇到漂亮女生就會很不自在,很緊張。因為懷疑自己有口臭,總是不敢與人太親近。總之在學校我就覺得很不自在,有束縛感。我是不是太在意我的外在形象了?這種情況屬于人群恐懼癥嗎?我該怎么辦啊,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是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太在乎別人怎么看你了,其實他們是不會那么看你的,這樣你會顯得太自卑了,這樣慢慢下去是不行的,嘗試著去根同學們交流。。。你能夠在論壇里發出來說明其實你是不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是有信心去改正的對嗎?試著和同學們去交流交流,不要顯得太內向,別人真的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的,多看一些增強信心的書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