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淀粉,我的,的人,的是

提問: 神啊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老是暴飲暴食,最近吃了一頓飯像沒有吃一樣,吃飽了飯還想吃東西,有一次吃了兩碗飯,還要吃三個大饅頭,還吃兩個蘋果,這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這是怎么了,我只有150厘米,已經有85斤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也沒有看別人都是怎么說的,我大學的專業課有一門關于飲食的。我覺得,想降體重主要可以從這個方面入手。首先,慢走可以減肥,主要因為慢走的話可以讓細胞做有氧呼吸運動,這是減肥的好方法,而跑步和劇烈運動,不會減肥,因為那是無氧運動,會是肌肉增加。合適的運動有乒乓球,慢走等運動。運動后有條件的可以蒸下桑拿。其次是飲食,如果你的基因不屬于那種喝水都胖的人的話,飲食的情況是很關鍵的,肉不要多吃,但不是不可以吃。但是更不要多吃的是甘薯,馬鈴薯,饅頭,大米等一些高淀粉類的食物,脂肪的積累很多是因為淀粉的太多。平時適合你的食物是一些雜糧,這里的纖維素多,身體不會消化它,所以就不會增重。黃瓜,綠葉菜,等蔬菜是不錯的食品。再有就是用[我現在注冊的這個昵稱吧]這個減肥不錯,對于現在的你,心態要放正,身心愉悅才會有好的成果。 以上便是我的方法,朋友,希望你能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