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人,您的,如果你,就能

提問: 我媽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剛剛又來我身邊了,她摸著肚子說很難受,她說她快死了,這句已經不只說過1片了!她以前不舒服,以為有痔瘡后來就去割了,可割了后又說不舒服,去醫院查了好幾次,沒次查出來都是好的,可她就是不舒服,醫生說我媽有一點憂郁,于是我提議叫我媽先去心理醫生那里咨詢下,可她不肯,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了,看她這么難受我心里也不舒服,誒,到底我媽病在哪啊?查么也查不出,我現在應該怎么做呢?2008-11-13 21:45 不足補充 医师解答: 我認為是焦慮癥的典型癥狀,她可能已經比較嚴重了,因為心理疾病的人嚴重程度我認為是按照主動尋求幫助找醫生治療為輕,而相反為重了,焦慮癥和抑郁癥一樣,是一種心理問題,如果她不愿意建議不要去醫院,可以請心理醫生來家里,很快就能確定病情,心理醫生的收費標準一般60~100元,如果上門服務可能更貴一些,如果你媽媽配合醫生治療,一般3~6個月可以完全康復,心里問題不能小看,不能再拖了,越拖越嚴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愿上帝賜福您和您的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