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的,不如意,富裕,我就

提問: 一生氣就會喘氣困難,我的身體素質很差,怎樣才能擁有好身體?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三十歲,是一個不滿三歲孩子的媽媽,因為最近家里發生了些家庭矛盾,上個月都在郁悶中度過,現在感冒(感冒持續了20多天),本來我的身體素質就差,現在發現當遇到什么不順心的事我就喘氣困難,但一會兒又好了,滋味非常難受,不知什么原因,唉,可能跟心情也有一定的關系吧,工作不如意,生活不富裕,孩子總是感冒,丈夫不體諒,我就像林黛玉一樣,我覺得我的生命不會太長,天呢,我好難受!有人會幫我嗎? 医师解答: “一生氣就會喘氣困難”的原因你也找了幾個方面,主要的是“工作不如意”“生活不富裕”“丈夫不體諒”。次要的是“不順心的事”“孩子總是感冒”。我認為重要的是一下兩點:“我今年才三十歲,”“我就像林黛玉一樣,我覺得我的生命不會太長,天呢,我好難受"!幾條建議:第一,找幾本關于解析30多歲的女性生理變化的書,仔細讀一讀。第二,加強身體鍛煉,樹立“本來我的身體素質就差”,也完全可以通過鍛煉健康長壽的信心。第三,搞好夫妻關系,把“工作不如意,生活不富裕”,往一邊稍放一下,找一點事情做,轉移一下,兩人一起喜歡做的。忠告::吃藥不好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