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前列腺,性刺激,我想

提問: 關于會尿頻尿急 問題補充: 尿頻尿急已經很多年了,原來不會,就是以前得了腎結石(但排除了),從那以后就會尿頻尿急,分別去做尿常規、前列腺分泌物檢查;B超腎臟(雙)、膀胱、前列腺檢查,超聲提示:前列腺鈣化灶,其它均沒有發現什么大問題,請教這是怎么回事尿頻尿急? 医师解答: 前列腺鈣化灶,其它均沒有發現什么大問題,請教這是怎么回事尿頻尿急?你的描述我看了!我想問的是你的前列腺鈣化的是怎么形成的!?我有點建議!前列腺有鈣化點是屬于什么情況后來有伴隨增生?這個其實是人體自我修復時的一種錯誤!這種情況叫做“鈣化”和這個相似的還有“肌化”和“異化”肌化多見于血管,異化多見于各種粘膜的表面!這種情況多是損傷比較嚴重,或者長期慢性炎性刺激導致的!你的情況就是長期慢性炎性刺激導致的!鈣化是最終的的變化是不可逆的!但是,只要控制住嚴重!鈣化現象就不會在發生!我不知道我給您解釋清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