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胃部,注意,如果您,乳酸菌

提問: 我這樣對胃部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得過胃穿孔,不太嚴重,經過保守治療和平時保養,早已治愈,昨天又到醫院檢查,醫生也說沒什么問題,但要注意飲食和不要過于勞累,我不吸煙,也不太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夏天偶爾吃點西瓜或雪糕等,我現在還每天喝一袋綠健牌水果味酸奶,但是我因為工作需要,有時會喝點酒,而且一個月有三到四次到煤礦井下義務勞動,任務輕重不一,干了有兩個月了,身體也沒有什么不適感覺,請問我上述這些情況對胃部沒什么影響吧?請有這方面的消化內科專家就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2008-11-14 11:07 現在天氣涼了,我喝酸奶時沒有加熱,因為聽說這樣會破壞酸奶的營養,真的是這樣嗎?我喝的酸奶有點涼對胃部沒有什么影響吧? 医师解答: 首先,勞動時還是建議您不要過分勞累,同時注意要休息充分。酒注意也要盡量少喝,最好不喝。涼的東西對胃部多少還是有刺激性的,而且你喝的所謂酸奶可能是市面上的酸奶飲品,雖然口感較好,但營養效果不如更為粘稠的乳酸菌發酵的酸奶,還建議您稍微加熱飲用,對酸奶營養的破壞不會太大。同時酸奶的酸性對胃部也有一定刺激,最好不要空腹飲用,如果您對純奶沒有過敏的話建議您飲用偏堿性的純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