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你的,方向,有一,是在

提問: 心理開導 問題補充: 現如今的我出來兩年多了,進過工廠、學過機加工、學過修摩托車、學坐過鐵皮字、做過服務員,等等。但至今還沒有我喜歡做的職業,做以前那些都是半途而廢,沒學成,我今年也可以說的19歲了,今年檢兵還沒到年齡,現在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很盲目、沒有目標、沒有夢想,前途一片茫然。現在想學習了,沒錢,家里人已經對我沒有了任何的信心,對我已經徹底的失望了,這也怪不得他們,要怪只能怪自己。前段時間在廈門做了一個多月的臨時工,回來后兩個多月了,什么也沒做,一天一天都是盲目的過去了。沒有回家,回不了家,媽媽也不讓我回家。好難過!12月份我姐姐要結婚了,我真不知道要不要去,拿什么去,怎么去。又快過年了。哎呀!希望有人能夠幫幫我。告訴我應該怎么做?謝謝!謝謝了 ! 医师解答: 你媽媽是在逼你立志,鍛煉你!你必須走向成熟,這是個必然過程!有問題要學會處理,有難關要學會面對!沒有遇到喜歡做的,并不等于沒有喜歡做的.人生的目標如何確立呢?要走一圈子后回到起點,再重新選擇方向.因為你的圈子還沒有完成,所以不知道哪個方向是正確的.就算你什么都有沒有,你還有顆祝福的心,還有一張微笑的臉.帶著親情和祝愿去,把熱情和祝福留給姐姐.要體會你應該給予親人和朋友什么,才能明白你要做什么.要想想自己需要什么,才不會盲目地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