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是,心理,最好的,您可以

提問: 如何和他再相對 問題補充: 我37了有孩子和老公,在網上認識了31的他,我們聊天很開心,他已經就離婚了,我和他特別談得來,他也正在談對象,我想要求他給我一個結果,他沒有給,我告訴他不能成為愛人我們就是仇人,他哀求我當他的知己,我不想,我無法面對他和別人的愛情,我退出了。他從和我聊天的QQ上消失了,只是又申請了一個QQ號加了我,因為我的QQ能夠顯示IP我知道是他,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對他了,讓我告訴他我知道是他么,還是裝不知道和他聊,還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和您的丈夫,間的婚姻出現了問題,婚內的問題,您拿到婚外去解決,到婚外尋找彌補婚內的不足,只是暫時的替代。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事情過后,還是要回頭解決婚內的問題,已經是傷痕累累。您可以告訴自己,這個故事,有兩種結局。您最終會是那種結局。您就會知道該何去何從了。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