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何去,很多人,但在

提問: 我總想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殼子里 問題補充: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只刺猬,誰碰我我就扎誰,覺得自己幼稚的可以,像個孩子,總也長不大,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藏不住自己,有人說進入社會就要知道隱藏自己的心情,雖然我極力想要藏住自己的心事,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不開心的,可是別人總是看到我就知道我哪天開心哪天難過,工作的壓力,現實的壓力使我總想把自己關在屬于自己的殼子里,其他我的性格也不是內向的,只是不善于表達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能否告訴我解除的方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同感,或許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是一個這樣的人,或者很多人都會說努力啊,這句話誰都會說,但真正要做起來,是那樣的難!不知該如何去處理身邊的人際關系?不知該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想法?雖然心里早已想好怎樣說了,但在自己嘴說出來就是不盡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