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放在,您在,我的,的人

提問: 說話邏輯差,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我身邊的人老是說我,說話含糊,講不明白我所要表達的意思,說話沒有主次之分,我自己也這樣覺得,本來要說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前奏我就省不了,不知道該省那些,現在我上班了,這樣下去肯定不行,我應該怎么才能提高效率或是幫我介紹一些相關的書籍也好,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您知道嗎,您是在說,您在生活與工作中,您采取了一種順從形式的姿態,不能順暢的表達自己的需要,常常把自己的感受壓抑起來,順從,考慮,周圍人群的反應,是為了自己順從,可以得到接納。這樣,您在內心里把自己放在弱勢位置,而周圍放在強勢的位置。這也要和您的成長環境中影響重要的人,有密切的關系。您明白我的意思嗎?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