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方面,要想,就以,就多,殿堂

提問: 上床之后的愛情還能維持多⒐?? 問題補充: 床之前: 他,為了她可以犧牲一切的一切, 他,為了她什么事都可以去做、 他,常常在她的身邊說著,他有多么愛她、 她,是他的一切,他這輩子做疼愛的女人、 她,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語里、 時刻感覺到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為他而沉淪、 他常常問她:你愛我么? 她總是幸福的笑著回答:愛阿,很愛~、 他說:既然這么愛我,就和我zUO愛,把女人最寶貴的貞操給我,證明愛我、 她,為了證明是愛他的、 她,答應了他的要求、 把女人一生中貞操交給了一個如此愛她的男人~、 她,忍著痛讓他進入了她的身體、 經過一個的纏綿,深深的睡著了~、 上床之后: 他和她仍然在一起,只是少了從前的感覺、 慢慢的,他開始對她的一切感到厭惡、 他,找不同的理由和她爭吵、 吵過之后,摔門而出,留下了她和一張他們曾經纏綿過的床、 她,依然是傻傻的相信他還是愛自己的、 因為她不能接受一個曾經跟她海誓山盟,要照顧她一輩子的男人會變心、 她,堅持著這份早已離她遠去.支離破碎的愛、 愛,最終走到了盡頭、 他,還是在床上對她說出了那句話: 分手吧,其實早已不愛你了、 她,沒有出聲,也沒有抱怨,而是一動不動,麻木、 他把她擁入懷中,深吻一下'在她的耳邊留下了一句話: 當你和我上床之后,就不愛你了,謝謝你對我這么癡心、 說完,他穿上衣離開了、 她,依舊躺在那張床上,沒有流淚,堅強的讓人可怕、 從復著一句話:上床之后的愛情,原來只能這樣而已~、 他和她的愛是建立在兩腿之間、 她,把靈魂、婦道、貞操、做為賭注,還是輸給了他的無情~、 他,污染了她的心,她的身體,她的靈魂、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激情過后的憔悴、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認為這個問題要想“研究”的話,不但可能“長篇大論”而且可能是無法說得清的。就你說的這個問題,以簡單的話來說,是一個人的素質、道德、教養等方面的問題。就以感情上來說,相戀時期被稱作愛情,但到“步入婚姻殿堂”后,就多了一份親情,并且互相之間具有了責任感。如果是相儒以沫、白頭偕老的話,濃濃的親情(當然也包括愛情)將會伴隨著今后的一生,否則將“另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