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腹部,要想,的人,牛奶

提問: 怎么減腹部最快啊 問題補充: 問問啊,怎么減腹部最快啊?我好想瘦身哦,但是總是要失敗啊。 医师解答: 我試過的減腹部最有效的方法:自從我決定開始減肥的那天起,我一直都堅持每天80個仰臥起坐,這是真的有用,肚子上的肉都是坐出來的,要想減掉還真得多運動,各位美眉不要心急,剛開始做的時候會有點累,腹部也會有點不舒服,這個時候你就要調節一下了,可以適當的減少數量,剛開始一天可以做40個,體力不太好的可以分成4組來做,習慣以后慢慢的把數量加上去就可以了,不要以為80個很多,其實做順了以后這個數量算不了什么的,真的!!好多明星腹部那么性感,你知道她們每天做了多少嗎??300多個啊,這是真的,不信可以去查,我上次看了黎姿就是的,她都快40的人了,都能堅持,我們為什么不能啊????我所有的運動都是在健身房完成的,沒條件或沒時間的在家里也可以做啊,做仰臥起坐是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的,比起跑步更有效果。。。。。。運動完以后你當然會覺得有點餓,別吃高熱量的東西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可以多吃點水果!!還有牛奶不但會讓你變胖,對你減肥反而有幫助,所以不要拒絕牛奶~~~還有奉勸各位美眉不要去買電視廣告上的那些什么特別有效的減肥產品,其實都是騙人的!!!千萬別上當啊!!!!要想減肥就要堅持我還是那句話,如果你總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老是懶的動的話,那么你不胖誰會胖呢???呵呵開個小小的玩笑,別生氣哦!!!加油加油大家和我一起!!!!參考文獻:http://shoushen.yiji.com/postdetail_2359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