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我是,效果

提問: 有關冬天手的保濕問題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真是個好丈夫啊,會關心自己的老婆,這樣的男人我好感動!所以把我的私房小竅門教你吧,專對付手干裂和起皮的,保濕效果超好哦.將雙手用熱水洗凈,再將洗凈的手,放入醋水中浸泡兩三分鐘后,輕輕擦干手,涂上手膜,用保鮮膜把手包好,包著它睡覺,如覺得不適應可以20分鐘以后把保鮮膜取掉,這樣就OK了,一雙鮮嫩水靈的手就呈現在你的面前了,堅持天天做的話,效果更佳.我是美容師,相信我準沒錯的.祝你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