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就用,是有,我有,可以用

提問: 我的疤痕發紅 問題補充: 今年3月 剛做了臉部的一個疤痕切除手術 恢復的還不錯。到現在快4個月了吧 疤痕始終是紅色的,能感覺到顏色一點點在邊淺! 可我想知道 什么時候能恢復到和其他皮膚一樣的顏色。 這個疤痕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那時還不懂事。 沒做手術之前 和扶色一樣。還不那么容易看出來 現在做完手術后,疤痕一直呈紅色!特別明顯 就想知道什么時候疤痕能變成和其他皮膚一樣的顏色 還有疤痕還有點腫,有明顯的突出!也不疼。 是不是以后能變平呢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做完手術后疤痕是紅色是正常現象,有些凸出可能有些疤痕疙瘩現象,你可以用去疤藥來治療一下疤痕,要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趁輕,趕緊治療吧。你就用三…效…疤…復…平,這個藥是專業的治療疤痕的藥,效果不錯,我有個朋友就是有疤痕,就用的這個藥治好的。而且還沒有副作用。 這個是疤痕專家的在線會診…q…4…6…5…7…5…4…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