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常情,胸脯,原因,女性

提問: 乳房偏小,會影響懷孕?幾乎沒有怎么發育。 問題補充: 我從15歲來月經的時候,剛開始乳房有點脹,感覺有點變大了,可是可能營養的問題,可能沒有補充營養,在過幾年的時間都沒有發育,平平的。我媽媽也是這樣,還有我發現我妹也這樣,這是不是遺傳,會要緊嗎?我現在很擔心,因為我自動流過一次產,無緣無故。 医师解答: 女性胸脯(乳房)的發育從大體上來講,與遺傳、營養狀況、體育鍛煉、種族差異等多種因素有關,若僅是乳房發育較小一般是不會影響生育的。但如果伴隨其他異常情況(如月經失調等),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婦科,通過查體、驗血等檢查明確原因,針對性治療,以免延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