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吃了,日期,注意,沒有出現惡心嘔吐

提問: 緊急求助.婦產科醫生.急,急,謝謝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在,美宜家,這種小食店買了兩小包餅干,昨天晚吃了一包沒覺得有有什么味道,今天我又開了一包,感覺味道不同我就看保質期,誰知道一看都過期半年了,在看拉圾桶昨天哪包包裝帶也過期兩三個月了,我現在懷孕35周了,寶寶一直動都是沒有太準的規律,大多都是在吃了東西后才會動.所以吃了餅后也還是這樣,我也就沒在意,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恨死這些無良的商家了,明知是孕婦買還........哎. 医师解答: 你沒有出現惡心嘔吐,拉肚子等中毒情況,也就吃了一兩次所以沒有大礙的,建議以后買東西注意生產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