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你的,治好,鼻子,也不

提問: 頭痛也鼻炎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經常頭痛,每天睡不好覺都頭痛 医师解答: 你的鼻炎是初犯現在不算嚴重的 應該比較容易治 我勸你最好盡快治好不然等到嚴重你才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不信去查看別人的提問個個都是生不如死 我的鼻炎7。8年了算挺嚴重的 塞鼻就是不能呼吸兩個鼻子都不通氣 還有流鼻水打噴嚏都會 不過我個人比較懶平時都沒運動 現在連藥都懶得吃了 因為看過很多醫生吃過很多藥都沒什么效果所以懶得吃了 現在就用一種噴鼻的藥水挺好用的一噴鼻就不塞了鼻水也沒流那么多了 不過差不多5個鐘就要噴一次不然鼻子又塞鼻水又流很麻煩 但這樣至少不會那么痛苦 鼻炎嚴重的話可以說是沒藥可治的 最多就能減輕你的病情 也不是說完全治不好 要完全治好的話很難機會很低 在加上每個人的病情都不一樣就算有藥能治好別人的鼻炎 但那藥也不一定能治好你的鼻炎 所以想治好鼻炎要花費很多時間 鹽水洗鼻我有聽說過有的人說效果挺不錯的有的人說洗了沒效還怕鼻炎沒好把鼻子洗壞了 這就像我剛才所說的 洗鼻對你有效不一定對別人有效 所以你有效就接著洗 不過我還建議你多做運動比如早上起來跑步對鼻子很不錯的不信可以試試 還要多吃點維生素C 在加上你的鼻子是剛犯的想要完全治好應該不難 最后加上一句在治療你的鼻子的同時千萬不要吃辣的和喝酒要不然是治不好的 鼻炎最忌吃辣喝酒 就這么多了信不信由你 參考文獻:www.zheteng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