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血管,疾病,患者,有些人

提問: 吃保健品會不會對身體有復作用? 問題補充: 我的家人患有心腦血病,目前已經屬于半身不遂,住了院也沒有什么好的效果,都說這病不能急,要慢慢調養,但身為兒女的,不急是假的. 我有認識朋友是做"新時代健康產業"的.于是,也便給我媽吃了,不但沒有好的效果,卻好像加重了,我媽的血壓瘋狂的向上高(170-180)吧,而且心臟還不好,有冠心病. 朋友聽后,讓產品先停用一小段時間,說是服用這產品的時候,都會有不良的反應出現的.可是,這一停不要緊,心臟也不好了,都掛點滴了. 請問:像這種情況到底會出現多久呢? 服用"中國新時代產品"到底會不會把我媽的病調節好呢? 有誰能具體幫我分析下呢,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1)首先要對保健品的質量和品牌有清楚的了解: 包括產品背景、公司背景、形象代言人、產品批號、是否有質量檢驗(通常我們所說的小藍帽)、周圍人對產品的評價等綜合考慮你所選擇的營養品是否為物有所值。 2)注意保健品與藥品的區別: 有些人片面的理解為保健品可以替代藥品這種觀念是錯誤的。購買保健品之前應仔細檢查其說明書對產品功能是否有詳細的注明和“本保健品不可替代藥品”的提醒。有些人服用保健品就不再吃藥,這也是錯誤的。因為保健品的作用只是通過調理或增加相應的營養來達到身體平衡的作用或起輔助治療作用。 3)要補的對路 很多人盲目的進補,尤其現在興送禮送保健品,這都是不科學的。進補之前一定要咨詢相關醫生,自己的病情是否適合補充一些營養品。比如心腦血管疾病相關營養品“夜寧新”營養粉,其明確寫明此營養品不可替代藥品字樣,更注明:“有嚴重心臟病或腦梗患者服用前遵循醫囑”的字樣。目的在于讓人體產生一氧化氮,而非進補型營養品,故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 4)生活習慣要隨著病情來改變,很多心腦血管疾病患者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規律或飲食中過咸、油又比較多,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使人們患心腦血管疾病的概率大的多。所以在服用營養品的同時,要幫助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搭配。適當進行戶外運動,常保持心情舒暢。 真心祝愿老人健康! 參考文獻: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