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意味著,瞎猜,那就,祝你

提問: 夢境 問題補充: 可能3年前就陸陸續續的夢到結婚 1年開始夢到懷孕 但是大多在流產邊緣 比如夢到懷孕的我躺在一張床上 邦便很多小孩子跳過去跳過來的 很容易就踩到我的大肚子昨天 我的夢終于突破了 我生了個兒子 我開始還很高興 后來隔壁也有女人生孩子 抱過來一看 人家孩子好可愛 我生的好丑哦…… 我才22 有男朋友 離結婚尚遠 能不能從精神分析的角度幫我分析一下 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不會解夢。不過這個夢很有趣了,如果經常夢到,那就可以解出來了。我記得生孩子是意味著新的開始吧,結婚意味著穩定,那會不會是對自己的現狀不滿意,又對未來沒底呢?瞎猜的,隨便說說而已。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