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成分,去眼袋,眼貼膜,抗皺紋

提問: 30歲的女人該用哪種眼霜 問題補充: 我30歲,有脂肪粒,一直沒用眼霜,稍微下眼圈黑,上妝后笑的時候輕微有眼袋。不知我這種情況是直接去醫院做下眼袋手術,還是嘗試用眼霜,據說眼霜并不會從根本上改變眼袋和脂肪粒的問題。以前用過著哩的眼霜,感覺黏黏的,頂多作用就是補補水。市面上的眼霜太多了,都說自己家的產品好,我真不知該如何選擇。幫幫我,我好感謝! 医师解答: 你不妨試試 眼貼膜30歲的年齡,適合用抗皺紋、去眼袋的眼貼膜。在購買時 看眼貼膜是富含 膠原蛋白成分的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