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胖,吃肉,你的,有什么,你就

提問: 我超喜歡吃肉和油膩的東西是不是病態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必須頓頓都吃肉,現在發展到一頓肉吃少了點胃就很難受,有些想流清口水的感覺,似乎是餓得比較快。吃粉和米線這些東西,都必須放很多油,如果油放少了吃過后幾小時就會覺得胃很難受。奇怪的是,有時我為了減肥刻意的節食,反而不會有肉和油吃少了胃里那種難受的感覺,只是餓而已。誰告訴我這是怎么回事?是病態嗎?2008-11-15 00:45 我沒有肥胖啊,只是想再瘦幾斤,平時很注意飲食,晚餐后都不再進食,也不吃油炸、面食、甜食這些,也盡量少吃米飯,可是就是不能控制吃肉,所以減肥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屢戰屢敗。 医师解答: 為了減肥刻意的節食,不會有肉和油吃少了胃里那種難受的感覺,這是你的意念在起作用,再吃就出大問題了。本來,喜歡吃肉和油膩的東西是個人的生活喜好,不是病態。但現在,由于超喜歡吃肉和油膩的東西引起了病態,出現了肥胖和體重超標,建議做個全面的健康檢查,看看除了肥胖外,還有什么存在的隱患,如血壓、血脂、血糖等。這樣,你就能正確地選擇自己以后的生活方式了。(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