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人就,如果你,就把,你了

提問: 朋友們幫我參謀下!這是怎么回事啊!請高人指點迷津!! 問題補充: 表侄幫我找了一家裝飾公司的工作。他是經理。給我拿了好幾千元買了臺電腦。然后告訴我不要和他的妻子說這件事情。后來沒干出業績,和表侄鬧僵了。現在出于無奈。住在了他的廠里。昨天晚上他的妻子突然問我:你買電腦多少錢。我說9千,他妻子說那不錯啊!條件挺好的呀!!誰給你拿的錢,我就說父親和同學幫忙的。我沒說是表侄。他妻子又問現在你的這個公司還用這電腦嗎?我說當然用了。他妻子又說這個公司也用電腦??給我的感覺是我買這電腦沒什么用似的。后來她有點笑臉了。。我說她是在試探我呢?還是真的不知道。這是出于什么原因呢?(表侄那樣有錢,難到這點事情都做不了主嗎?表侄前幾天還花100萬買的保時捷的車呢!)2008-11-15 09:48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沒有哪條真理告訴我們:有錢人就會大方,有錢人就接受隨便送東西給別人……也許他家里人花多少錢他老婆也不在意,但你畢竟是外人……所以,沒什么理解不了的!既然鬧僵了,我覺得如果你沒什么用就把電腦還給他得了。人活要活個志氣,就算自己沒錢也絕不稀罕他們的!然后就再也不怕她是不是試探你了!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