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乳腺病,海南省,疾病,結節中

提問: 乳腺增生?內分泌失調?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附件: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檔.doc 医师解答: 小葉增生中藥=乳腺病醫院海南省`乳腺疾病的防治_小葉增生癥狀=乳腺小葉增生治療`小葉增生嚴重嗎_乳腺結節=乳腺病專科醫院`預防乳腺病_小葉增生結節中 醫 治 好 了 我 的 頑 固 性 乳 腺 增 生 剛 剛 發 現 得 了 這 種 病 的 時 候 , 我 非 常 慌 張 , 雖 然 不 是 很 疼 痛 , 但 是 有 腫 塊 。 自 從 得 了 這 個 病 , 好 像 一 切 都 變 了 , 月 經 常 常 錯 后 , 煩 燥 , 易 怒 , 多 夢 , 整 個 人 的 狀 態 都 不 好 , 也 不 知 道 究 竟 是 不 是 都 是 因 為 得 了 這 個 病 才 引 起 的 , 反 正 那 段 時 間 是 特 別 的 明 顯 。 而 且 老 聽 別 人 說 , 現 在 乳 腺 癌 的 發 病 率 挺 高 的 , 心 里 怕 怕 的 。 。 。 。 。 總 擔 心 會 落 到 自 己 頭 上 。 我 也 積 極 治 療 , 吃 了 好 些 藥 , 但 都 是 治 標 不 治 本 , 剛 開 始 吃 的 是 醫 院 開 的 , 乳 癖 消 還 有 百 消 丹 什 么 的 , 都 吃 了 。 后 來 還 吃 過 逍 遙 芄 , 哎 , 一 年 多 了 , 就 是 不 見 有 什 么 效 果 , 更 煩 了 , 心 情 糟 糕 至 極 , 哭 啊 。 。 。 后 來 經 朋 友 介 紹 , 我 去 了 中 國 醫 學 科 學 研 究 網 的 乳 腺 病 治 療 中 心 , 是 中 醫 院 性 質 的 , 做 了 一 些 檢 查 治 好 , 專 家 說 , 我 的 情 況 是 內 分 泌 紊 亂 , 肝 氣 淤 滯 , 一 般 愛 生 悶 氣 , 愛 上 火 的 人 , 就 比 較 容 易 肝 淤 。 我 當 時 用 的 是 乳 寧 康 組 方 , 里 面 是 一 個 內 服 的 乳 寧 康 膠 囊 , 主 要 就 是 調 理 肝 腎 , 氣 血 什 么 的 , 中 醫 講 的 什 么 舒 筋 活 絡 吧 。 用 了 ③ 個 療 程 , 月 經 也 正 常 了 , 睡 眠 也 好 了 , 也 有 精 氣 神 兒 了 , 好 像 全 身 的 經 絡 真 的 被 順 了 一 遍 似 的 , 全 身 都 舒 服 了 。 ④ 個 療 程 之 后 , 腫 塊 就 完 全 消 失 了 。 到 現 在 一 直 也 挺 好 的 。 我 也 開 始 注 意 調 整 心 情 了 , 盡 量 舒 緩 , 溫 柔 些 , 呵 呵 以 前 的 我 , 有 什 么 事 都 習 慣 憋 在 心 理 , 性 格 比 較 急 躁 , 愛 發 脾 氣 , 這 也 是 造 成 病 因 的 很 重 要 因 素 啦 。 所 以 在 這 里 提 醒 大 家 了 , 日 常 生 活 中 保 持 愉 快 、 樂 觀 健 康 的 心 態 、 勞 逸 結 合 和 積 極 面 對 人 生 , 是 非 常 重 要 的 , 因 為 這 些 都 有 助 于 內 分 泌 的 平 衡 。 我 就 是 個 反 面 教 材 呀 在 飲 食 方 面 , 要 多 吃 蔬 菜 和 水 果 類 , 少 吃 動 物 脂 肪 , 沒 有 醫 生 的 指 導 , 不 要 隨 便 吃 含 有 激 素 的 藥 品 , 避 孕 藥 也 包 括 在 內 的 , 這 些 都 有 利 于 預 防 和 治 療 滴 。預防乳腺病_乳腺結節=乳腺小葉增生治療_乳腺疾病的防治_乳腺病醫院海南省`小葉增生結節=小葉增生嚴重嗎=小葉增生結節`小葉增生中藥`乳腺病專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