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自卑,去看,好想,你的心

提問: 救命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難受,胸口很悶很壓抑,有種想吐的感覺。早上又沒去學校了,讀書真的很累,每天在學校過的很痛苦,沒朋友,也很自卑,總是過于關注自己,老擔心這擔心那的。我媽媽看我沒去,總是大吵大鬧,弄得我更沒心情。我該怎么辦啊,我要發瘋了,真的很痛苦。一個人在家對做什么事都沒興趣,很空虛很寂寞啊!我該怎么辦啊,誰來救救我? 医师解答: 無論遇到什么麻煩,都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太多的東西我們無法把握,但我們可以適應,你現在再壓抑,再空虛,再寂寞,也要在心底里認為:生活是美好的,自己還年輕,未來也是美好的,僅僅是現在出了點小問題而已。現在的心情很糟糕,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面對面的談話,對你會有幫助的。真的需要去看看了。在學校很痛苦嗎?那是因為什么啊?是不是功課不好?還是其他什么原因。自卑又是因為什么啊?你對自己哪方面不滿意呢?關注自己,人都是這樣的。不關注自己,那還關注誰啊?過分的確不好了。擔心也是,人總會擔心點什么,但過分也不好。關注和擔心,都不是最主要的,根源還是自卑,找到自卑的原因,就顯得至關重要了。你可以好好想一下嗎?讀書是累啊,人際也很頭疼,作為一個生活在文明社會的文明人,我們必須承擔這一切。我開頭說了,一定不能對生活失望。要接受現實中遇到的一切,再想辦法解決問題。一定要打心眼里接受,因為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每個人都會遇到表現形式不同卻同樣使人壓抑痛苦空虛寂寞的情況。改一下思維,不要對學校形成固定思維。把每天的事情安排好,就去做它們,這樣就少讓那些壞情緒占據你的心靈。讓你的心靈被有意義的東西充實起來。自己的興趣還是要保持下去,不會沒興趣的,只是打不起精神來。重新開始,把過去當做歷史,不要讓歷史變成沉重的包袱。找時間鍛煉身體,出出汗,也就放松心情了。朋友可以交,但關鍵是改變自己。不要封閉自己,不要過分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自己大方一點,不要覺得低人一等,自自然然。使這些成為習慣,就會好很多了。這需要時間,所以還不能急,一天天的來。好好想一想吧,沒心情想可以換個時間。先出去跑跑步吧,跑完后就會好點,心情舒暢,可以思考了。要改變還得靠行動,強迫自己去改變思想,使新思想成為習慣。還是建議看醫生,真心希望你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