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您的,缺失,心理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好象心理有點問題,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好,想分手但怕他傷害到我的朋友還有我的家人,要是在和他在一起我也接受不了 我男朋友是個黑社會的,以前沒發現他會怎樣,可是最近他越來越瘋狂了,天天查我電話,查我Q,要是看到陌生人的電話或者信息就和我翻天覆地的吵,我受不了就說要分手,他不同意,就拿刀割自己的手,我狠不下心又合好了,后來這樣的事情還是有發生,有一次,喝多了拿刀說要殺了我的那些朋友,等酒醒后他又會很后悔,說做錯了,可是等他脾氣一上來他又會重蹈覆轍,什么事情只有他可以做,我不可以,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現在很想離開他,可是他知道我家的大概地址,還有我朋友住的地方,怕他會傷害到他們,我該怎么辦呢?有什么辦法可以很好的解決嗎?我覺得如果報警的話,可能也幫不了什么忙吧,他到目前為止沒有傷害到我,只是精神上的,總是嚇唬我,把我弄的快神經崩潰了.....請大家出出主意````在此謝謝了2008-11-14 16:48 提高懸賞30分 2008-11-15 13:37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雖然現在沒和他在一個城市,但是我還是很恐懼,昨天又和他吵起來了,又說要死的,而且會找來我家里死在我家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現在該怎么做才好呢? 医师解答: 您好。其實,您的男朋友是真的愛您的。他愛的太完全,太自我,太投入,忘記了周圍的感受,他的這種占有方式,強烈的占有的愛,恰恰說明,他內心是十分缺失愛的,他極度害怕失去,用了這樣孩子的方式,查電話,不讓您跟別人講話,斷絕所有讓他感動不安全的因素。是這樣子的,他和黑社會一起混社會,或許說明他性格里有攻擊性,也說明他的成長環境里,是缺失愛的。或許是另外一個極端,他成長環境里的愛太多了,他的性格叛逆,自私,而暴烈。但是,好像后者的成分不會是,因為,他用刀子割自己的手腕,是一種沒有愛,缺失愛,為了引起,喚起愛的注意,而采用的一種自殘行為。請原諒我的職業感覺與推斷,這樣在真正的咨詢中,是不允許的,您明白我的意思嗎,我的意思是說,您的男朋友的行為,有深深的心理停滯因素,與環境因素,需要及時的心理疏導。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您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