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早泄,抽送,效果,也是

提問: 救救我,早泄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之前還可以,時間都正常,現在是越來越不行了,龜頭很敏感,進去抽查幾下就有射的感覺,都是我忍住不射,可還堅持不了多久,請問是什么原因,我的性欲也很旺盛的,最近發現有陽痿的跡象,明明勃起的很厲害,但過一會,(想一下別的東西,)突然軟了,最近兩次都這樣,我很愚昧,求求專家給點治療方法和分析一下原因。謝謝了。2008-11-15 14:51 最近我吃偉哥,對我的小弟弟不起一點作用,前天我買那個什么名字忘了,20元一粒,吃了一點效果也沒有,好象還不如從前,別人吃藥都見效,延長時間,我怎么吃了一點也沒感覺呢?是不是沒吃對藥?應該吃什么藥呢,謝謝推薦 医师解答: 在下認為,首先需要搞清楚什么是早泄,早泄俗稱“見花泄”,即指性交時,男子勃起的陰莖剛剛進陰道,便泄精,陰莖隨之軟縮,使性交不能繼續下去而中止。其次是自己是不是真的早泄了這樣兩個問題,而不要把一般的或其他原因未達到和諧的情況自己下個早泄的結論自己嚇唬自己。胡亂去買性藥吃,是不會取得好的效果的,弄得不好還會使問題越來越嚴重。朋友恐怕就是這種例子了。一般來說從插入到射精,正常情況一般是5-15分鐘左右。但衡量性生活質量的唯一標準是男女雙方都達到了滿足,而不是時間的長短。若前戲做得好且做得足,雙方都達到滿足了,即使少于5分鐘也是和諧的和高質量的,自然就不為早泄了。如果時間超過5分鐘而女方未能滿足,問題可能是前戲不夠,女方還沒有充分興奮起來就打響了“戰斗”是火侯沒到的緣故,應加強前戲,特別是在前戲過程中加強女方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使其提前達到興奮非常的地步,再投入“戰斗”自然就和諧了,不在需要治療之列。從性生理上講,造成射精過早的根本原因是心理性興奮過度和射精所需要的刺激閥值即刺激積累量太低兩個方面的原因。越是激動,興奮值就越高,就射得越快。因此延長性交時間最主要的就是從盡量降低興奮,和減少和減緩對陰莖的刺激兩個方面著手。需要夫妻密切配合放松心情,讓高漲的性沖動適當降降溫,情況就會有所好轉的。在充分前戲的基礎上待女方充分興奮起來后由女方持陰莖插入陰道以降低男方的主動刺激。插入后不要急于抽動,靜待一會兒進一步放松身心以避免情欲急速膨脹。即使對這種停頓不合意,女方千萬不要表現埋怨及不滿情緒,而更要以溫柔等待相配合。然后再緩緩開始抽送動作,開始抽送節奏緩慢一點,抽送幅度適當小一點,即所謂“九淺一深”。當產生射精感時就停止抽送或干脆抽出,讓高漲的“興奮”急速降溫。待射精感消除后再重新開始抽送動作。就這樣的“動動停停”、“進進出出”的進行以逐步的延長性交時間與此同時,女方也要密切配合,不要催促,不要急于享受高潮,在丈夫“動動停停”中給予鼓勵,必要時讓他休息片刻再繼續交合。只要有耐心并節制性交頻率,就可不斷延長性交時間的。此外還可以夫妻密切合作做一些針對早泄的訓練和鍛煉進一步達到治療早泄的方法:1、在性交中控制射精的訓練,可通過改變性交體位來達到。如女上男下,女性跪臀位等。2、捏擠法和牽拉法即用大拇指和食指扣成一環將血液擠向陰莖的前端及龜頭,象擠牛奶那樣,因此又叫做擠奶法。這些方法可增強丈夫的耐刺激強度提高啟動射精“開關”所需要的刺激積累量值水平,有延緩射精的效果。且效果比較顯著。朋友不會試試。3、如性交前先用冷毛巾濕敷陰莖,讓陰莖血管收縮而減少充血程度。4、采用避孕套性交,目前性保健用品商店出售一種較厚的延緩型避孕套,它的外表面上有許多凸起的小顆粒,性交時隨著陰莖抽動可增強對女性的性刺激,同時,較厚的避孕套可降低男子的性觸感,延長射精時間。建議朋友加強身體運動鍛煉,提高身體素質,養成不縱欲透支的良好生活習慣。在此基礎上再輔以適當的藥物輔助,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否則什么靈丹妙藥也是白吃。輔助藥物方面,花茸維雄、男寶及六味地黃丸等都是好的選擇。僅供參考附:偉哥問題偉哥本是一種擴張血管的西藥,由于吃藥后血管擴張陰莖海綿體內充血量增多而增強了陰莖勃起的硬度。而對身體整體素質、性腺分泌和性功能沒有任何的補養及促進作用。但對于確有ED障礙的人吃了的確效果明顯,怕的是以后不吃就更不行了。朋友買的可能是假藥,奸商就知道你不會出來投訴,所以騙你沒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