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自己的,都是,也是,是在

提問: 睡覺時手淫不知道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同居兩年多了,可最近我發現他在半夜自己在那里手淫,前幾次我假裝不知道可她幾乎沒天都有,最后我和她說她說不知道為此也大打起來,可他怎么也不承認就是說不知道,請問有這種病嗎?主要是他手淫時我稍微一動他就馬上不了非常清醒,反正打死我我也不相信她不知道,可她就是哭著很委屈的樣求我相信她,她說就是連淫夢都沒做,請問這可能嗎?有一次還在他手淫完了一會去洗手間洗了手,反正是打死他都不承認,可我有好多地方能感覺到她的確沒睡著,請專家給我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她是在你們的性生活中得不到滿足,用自慰來釋放自己的欲望。但又怕你知道后感覺沒有男人的面子,所以一直故意隱瞞,也是善意。睡覺中手淫的可能性幾乎沒有。建議你和她塌塌實實的溝通一下,不要再這樣又猜又瞞的,都是一家子,多累啊!都溝通溝通,把性生活調整好了,她也滿足,你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