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弟妹,自己的,的人,父母

提問: 我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 我的命運就像天注定的一樣,不會有好日子過。在家,我是父母忽略的長子,冷清地過著生活。在高中校園,我是一個孤獨的人,沒朋友,做什么事都一個人,別人對我冷眼相待。溫暖的陽光照在臉上,給寒冬中孤單的我一絲溫暖,我抬頭望天,那是一種清澈無暇的藍,原來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美好,可是都跟我沾不上邊。我也希望有人關心我,愛我。我也渴望我能有一個女生來愛我,來填補我空虛失落的心靈。可我發現原來幸福離我遙不可及…唉… 医师解答: 人不光要學知識,還要將學到的知轉化為智.智:上是知下是日.有智的人就會象太陽一樣無私的普照萬物,不求回報.幸福源于自己尋找而不是別人施舍.想得到別人的笑臉自己要先笑起來.萬事萬物都有因有果,只要你想幸福你就一定會得到幸福.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切全由自己的所作所為起與滅.猶如平靜的湖水想有漣漪也得扔下石子才會泛起一般.在家是長子做到為父母分憂,為弟妹們作表率,相信父母和弟妹們為有你這樣的長子與兄長而滿意與開心;在學校與同學相互幫助情同手足相信同學會為擁有這樣的朋友而快樂.而你也會在親情與友情中得到無比的愉悅與幸福.所以說幸福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就看我們自己怎么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