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上海,誠美無

提問: 請幫幫我,25歲了用什么護膚品好 問題補充: 我的臉上有斑,有點遺傳,現在有皮膚狀況很差,額頭和兩臉夾都有小逗逗,偶爾還會有較大的那種,擠出來是白色的,膚色上去很不均勻,稍微運動一下,臉看上去就有些紅,皮膚有些干,擦了水好像一點用也沒有,洗完臉還是很干,毛孔也有點大,我上班是天天對著電腦,我現在很愁,斑我也不想去,只求皮膚不起逗,不發紅,我現在用的是東洋之花,感覺不怎么樣!不知道這樣糟糕的皮膚要用什么護膚品才會有所改善,希望有高人指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使用上海誠美無添加的產品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