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你不,要把,放在一起,自然

提問: 為什么被動 問題補充: 想想一直以來都過的不好,曾經愛情上我很無助,只需要女孩享受我的愛就得了,工作了,也很無助,只需要主管給項目我做就行了,分些提成給我,現在基本生活都不夠,我從來沒真正成為女孩的男朋友,也沒真正獨當一面,感覺這樣的生活真的不正常,感覺很被動,怎么搞的2008-11-15 19:55 也不是,我也想著相處好,做好工作,但是還是覺得被動,主要是覺得不想失去,我不是窮人,已經買房了,也有車,我很奇怪我走不出這個怪圈 医师解答: 有些事是自己爭取的,有些事只能聽天由命了,你不要把這些都放在一起,該出手時就出手,該聽從的時候還是該聽從,一切順自然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