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是大非,都不,都要,你要

提問: 如何向女生道歉? 問題補充: 和我最喜歡的女生鬧了些矛盾(情節有點嚴重),我該怎樣道歉才好?我很喜歡她,真的不想一切就這么結束!2008-11-15 19:45 是我的錯我犯的事有點大,傷了她的心,很深……還有,dudu同志:語法問題就不要追究了吧……汗! 医师解答: 立即抓緊時間向她道歉認錯,不管人家是否原諒你,你都要這么做,以來顯示你的悔過,自己原則上肯定自己錯了,然后再請求她給你一次機會,原諒你,別不好意思,盡力了不論結果如何,都不會后悔,相反,你要拖著不去悔過,那就是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了,她會覺得你的是非觀有問題,和你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