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也是,我有,你不要,祝你

提問: 最近跟人講話就容易臉紅 問題補充: 就這幾天開始不知道什么原因跟人講話就臉紅,跟同事也是。我從事的算是服務行業吧,每天都要面對上百張臉與我面對面的交談。我以前從來都不臉紅的即使遇到不講理的客戶我也很難臉紅也算是一個比較自信的人吧,但這幾天不知道為什么從早上面對第一個客戶起就開始臉紅。我好郁悶啊覺得臉紅是一件很丑的事特別是碰到平時比較熟了的客戶也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快郁悶死了,誰能幫幫我啊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出什么毛病了。。 医师解答: 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子,后來就自然的好了,忘掉它就好了,無所謂,你不要太在意,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