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肝火,也很,那我,肝炎

提問: 請問清肝火是和草藥好還是針灸好? 問題補充: 我肝火很大,很久了。吃過中藥,只是吃的時間太短,沒堅持下去。但是草藥實在太難喝了。不知道其他的諸如針灸什么的是否會有效果?請專家解答一下!謝謝!2008-11-14 23:01 提高懸賞5分 2008-11-14 23:01 我的癥狀是,左臉和右側太陽穴經常起痘,右臉有時也有,總覺得口干,只喝涼的水,經常上火。兩年前體檢時檢測出輕度脂肪肝,但是我很少喝酒,而且只喝啤酒。前兩天去體檢,還是有輕度脂肪肝,稍微有點加重。醫院查血液,基本都正常。所以我覺得應該是肝火大,醫生也覺得是 医师解答: 這位友友,不吃藥病怎么會好呢?我也很明白你的心情藥雖然難喝,但不喝病不會好呢。針灸指作為輔助治療,關鍵還要吃藥。不吃藥不然病情在發展下去會變成肝炎...那我建議吃些沒那么難喝的藥“黑靈芝、狗肝菜、軟肝草、田基黃、雞骨草”這些中藥味都比較平,也比較去肝火。靈芝可能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