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尿酸,食欲不振,尿液,大豆

提問: 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尿液檢驗結果是否正常?有什么 問題?有問題我該怎么治療啊???? 問題補充: 我的尿液.是黃色.透明度是渾濁.PH值是6.5亞硝酸鹽是-.尿葡萄糖是-0.維生素C是-0.尿比重1.030↑.尿隱血是-0.尿蛋白是-0.尿膽紅素是-0. 尿膽原是NOrmaI.尿酮體是-0.尿液白細胞是-0.白細胞是1-3.尿酸鹽結晶++++.... 我有時候尿到最后時尿就和石灰水一樣白.腰以疼.拿去酒精燈上烤干了就是白末和石灰末一樣.請問這是什么 問題啊???????????拿白尿去醫院查就是上面的結果.這究竟是那的問題啊???是腎臟的問題啊還是那的問題啊??????????沒有 放置過久.馬上就去化驗的.有時中段的尿以有白的..我化驗過了前列腺分泌物前列腺沒有問題2008-11-14 15:38 提高懸賞100分 2008-11-14 15:38 我有時有尿痛的的癥狀.但是去化驗尿.沒有紅細胞和白細胞.醫生說沒有感染是正常的.我去四川華西醫科大學去查過.拿解的 白尿去就是尿酸鹽++++.就叫我多喝水.開了一包金錢草.拿沒得的白尿去就什么都是正常的.他說沒事.藥以沒開.我明明就解白尿他說沒事.我打死都不信....這究竟是那的問題啊???你想自己尿是 白的好怕啊..要做什么 些檢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尿酸鹽比較高,尿PH偏酸,可改變一下飲食,多食堿性食物,如茶、黃瓜、胡蘿卜、大豆、番茄、梅干、蘋果、馬鈴薯等,并多飲水,如果一段時間后尿液仍渾濁不能恢復正常,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常常伴有高熱、惡心、嘔吐、食欲不振、精神不爽、尿痛和排尿次數增多等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