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方法,我用,答案,最近

提問: 我還是想問關于帶狀皰疹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胯下起的帶狀皰疹,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吃阿昔洛韋片,還有外用阿昔洛韋軟膏,多少時間可以治好,帶狀皰疹真的有網的說的那么嚴重嗎?如果輸抗病毒液,要輸幾次才會有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六神丸10-30粒碾碎用醋調成糊狀抹患處,這個方法聽說一周見效。口服B6,B12如養神經。不然會引起神經痛。2、板蘭根沖劑、銀翹解毒丸吃半個月以上方法我是最近知道的。我患帶狀皰疹是04年,我用干擾素擦患處20多天好的,營養神經的藥一定要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o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